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介質耐電壓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E001溫度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哪有什么玻璃心,只是不愿放過自己  文/沈善書  每個人的成長初期都有一顆玻璃心,害怕夢想破滅,害怕自己的一言一行遭到別人詬病,害怕被攻擊,害怕這害怕那,在越來越多的害怕中,變得敏感,變得小心翼翼自我約束,變得不能準確正視自己,故而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其實,對于別人的眼光你完全可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要被別人說幾句就承受不了,也不要總是以為自己就是別人目光中的焦點,其實根本沒那么多人花時間和精力來在意你的一舉一動,一切都是因為你太在乎別人。不要活得那么累,要把自己當成配角,不要想象成主角。  劉花燕是我大學同學,玻璃心處女座姑娘,在我生日前一天,她9月5日過生,我9月6日。  記得大學第一堂班會課時,輔導員老師點名說與大家認識一下。只見輔導員老師拿著花名冊在臺上挨個點名,被點到名字的同學聲音愉快的回答到。當念到“劉花燕”這個名字時,沒人應答。此時,輔導員老師又念了一遍“劉花燕”,還是沒人應,而班上已有女生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說“劉花燕”這個名字好土啊,是不是放牛的牛花朵的花燕子的燕啊。  當輔導員老師再一次提高分貝問有沒有“劉花燕”這個人時,才聽見一個女生支支吾吾的說,老師,我在這。那一刻,全班同學的目光聚焦在倒數幾排靠角落的位置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劉花燕。穿著素樸,扎著馬尾,微微胖的身材,因為同學們的注目,臉蛋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于是,她也有一個外號,“紅富士”。  劉花燕第二天來上課時遲到了。她敲門喊報告,再一次惹來全班注目的眼光。她戴著眼鏡,手中抱著一摞書,卻看不見她的左手,因為她把左手放進書的中間,而她這樣的做法,好似在刻意隱藏什么。劉花燕因為來遲到了,沒多少座位,而前排座位一般很少人坐,恰好我又坐前面,她便低著頭走了過來在我身旁坐下。  中午放學后,我和她說,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我請你。她還是低著頭小聲的說謝謝。我說你干嘛像個林妹妹一樣說話聲音軟軟的,又不抬頭看著我說話,我話還沒說完,她的臉又紅了。  走在路上,我問她你是叫劉花燕?她說是。然后問我,第一堂班會課上老師點名時,同學們都聽到了她這個“丑不拉幾”的名字,是不是很土?我說沒有啊,你干嘛想那么多。難怪當時你沒有應答,原來是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  劉花燕說,她初中是在農村讀的,當時班上同學的名字里都帶有“燕、花、妹、紅”諸如此類的字眼,因為是在農村,所以大家都覺得這樣的名字很普遍,而帶“妹”的名字多半是根據女生在家中排名所取。后來,她說父母到城里打工,又跟著在城里面上高中,只是從那時開始,便被班上同學說過她名字難聽。這樣才導致自己性格很自卑,沒自信,很在乎別人的一言一行。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劉花燕和我說這些,也是那天中午在食堂吃飯時,我才發現她左手上的殘疾。后來的后來,通過輔導員老師那里我得知,她左手的殘疾是因為小時候被燙傷過,所以手指落下了殘疾,有殘疾人證。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動蕩不安的破碎時光,那段時光里有孤獨、迷茫、哭泣、傷心、壓抑,極度懷疑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什么,懷疑自己的能力、長相、身材、樣貌、家庭,甚至會想到輕生。但是,懷疑從來不會解決任何問題,只會讓自己陷入爬不出來的沼澤地。  競選班干部時,我問劉花燕要不要也毛遂自薦試試,她頹喪的說算了吧,比她優秀漂亮健康的人很多,她不想參與,她只想安安靜靜的看書學習。我說,別那么沒自信好不好,過度的沒自信就是自卑。我以前也自卑,但現在我要在大學里好好改變自己。劉花燕聽完我說這些話,眼眶紅紅的,沒再回復我了。  最終結果是,劉花燕沒有參與競選班干,她只是默默的坐在座位上,給競選成功的人鼓掌。可是,競選班干后的第二天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第二天去上課時,班上女生開始討論劉花燕,說她在宿舍和別人說話一直喜歡低著頭,別人稍微說一句玩笑話,或問她家是哪里的,問她要不要和大家跑步減肥,她的臉就會紅得像蘋果。就在與劉花燕同宿舍的女生仍舊討論她時,劉花燕進來了,于是那些女生就說“紅富士”來了。她聽了后,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中午下課后,劉花燕準備在教室里看書。此時,一個同學走進來叫劉花燕,說有人找她。而此時,走廊外面聽見一女人說著濃濃的方言叫著“花燕花燕”。劉花燕走出去后,那幾個女生也跟著出去看熱鬧。原來,是劉花燕母親給劉花燕送零用錢,因為她母親不會在銀行操作,便跑來學校拿錢給她。  和劉花燕同宿舍的女生進來后,便和其他女生說劉花燕母親穿著好土,一看就是農民工。還說她抱書時喜歡把左手放在書中間,是因為她手上有殘疾。那些女生帶著嘲諷的口吻說這些話,直到劉花燕走進教室后,她們仍是肆無忌憚的討論,還說“快看,紅富士來了”。  劉花燕知道她們宿舍女生說她后,就埋頭趴在桌子上,而此時,那些女生問我劉花燕是不是哭了。我說你們別這樣說了,都成年人了還不懂事兒,還喜歡拿別人的弱勢當成笑柄,可見你們自己的素質也好不到哪兒去。那幾個女生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諷刺我一句,說我喜歡劉花燕,不要以為是班長就了不起。  這時,原本趴在桌上的劉花燕立馬站了起來,哭著和那幾個女生說不要欺人太甚,然后就跑教室了。后來,我跟了出去,我安慰她說不要放在心上,我說以前我也像她這樣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完全玻璃心,但現在,反而被這些嘲諷打擊越挫越勇。  劉花燕擦了擦眼淚說,因為自己小的時候經歷過傷痛,所以有些傷疤便潰爛在了心中,治愈不好。她害怕別人說她有殘疾,說她胖,說她膽小,說她敏感又愛哭,所以她努力的看書學習,她相信知識能豐富她的思想,讓自己不去胡思亂想。  別人評價你,是因為你們所處的環境、經歷的事情和知識構造以及閱歷不同,沒必按照別人的喜好來打扮自己。  后來,我一直寬慰劉花燕,我也和她說自己經歷過的痛苦遭遇,如何從自卑走向自信。(www.lz13.cn)也是在那次聊天中,我知道了我們都是處女座。我還笑嘻嘻的說處女座的人雖然敏感,但善良,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事情,心思細膩。她見我這樣說,便豁然開朗的笑了。  自從劉花燕哭過后,她沒有再哭了,她完全的改變了自己。她和人說話時開始微笑著并注釋對方的眼光,她開始減肥,開始買好看的衣服打扮自己,開始看心理學的書,開始把左手露出來,開始主動問同學周末去不去逛街,去不去圖書館看書。而她的這些變化,我沒有太多的驚訝。我知道,她的這種情況是一種釋放,也許那股玻璃心的態度郁積心中太久了,她只是想被狠狠的傷得徹底些,好找個理由,從今以后讓自己堅強、自信、勇敢。  有人說,再堅強的人也會有孤單無依脆弱的時候。  同樣,再脆弱的人都需要挑得起風風雨雨獨自面對,學會成長。一生那么漫長,你以后還將面臨更多的孤獨、痛苦、恐懼,所以你現在就要開始練習自己“刀槍不入”的本領,并且努力克服自己的玻璃心。社會很現實,很少會有人憐憫你的玻璃心,你要學會從現在開始便修煉自己的心,不要被鋼筋水泥的城市打敗。  現在,劉花燕同學在一家企業上班,并找到了一個在她眼中能保護她的男朋友。她說她和男朋友在一起有一年多了,如果能堅持再走一年或兩年,便結婚。她說很感謝我大學時給她的鼓勵,讓她從一個自卑的“丑小鴨”華麗蛻變成現在自信勇敢的“白天鵝”。我在QQ這一頭回復她說,其實最該感謝的,是自己。  生命中有很多糟糕的事情都是自己作繭自縛造成的。如果你能把那些糟糕當成是磨礪自己的福祉,那么你得到的是最寶貴的人生經驗。我們往往不敢面對的,不是脆弱本身,而是因脆弱衍生出來的事情。  如果你也是玻璃心孩子,那么請狠狠的砸碎軟弱,學會堅強成長。因為你不勇敢,你的夢想怎么辦?將來的路怎么走? 30年后,我們拿什么養活自己? 姑娘,能改變你人生的只有你自己 你怎么看自己,別人就會怎么看你分頁:123

冬雨如一個人,有脾性,也有品性。這漫天遍野的冬雨,讓我記住了這個冬天。 甚至,某日午飯后,我坐在抑揚頓挫的雨聲里,決定要寫寫這個冬季,這季冬雨,這雨冬天了。 這洋洋灑灑的冬雨,直下得天昏地暗,淅淅瀝瀝地打濕了人們這一季的心事。經打聽,是一個叫副熱帶高壓的搗蛋鬼從中帶頭作梗。專家說,這年的一次冬汛,是衡陽自1950年有實測資料以來最大的一次冬汛,也是有記錄以來冬天唯一一次超警戒水位。惹得與湘江為鄰數十年的老人也是驚嘆:破天荒,頭一遭見呢! 雨啊雨,一年四季,長時間沒雨水的時光,還真令人翹首以盼,叫人俯首以祈。就在少雨的冬季,人們還給它取了一個貼身的名字,叫干冬。這一聲叫喚,我仿佛看到了人們那種望穿冬水的眼神。你看,干冬時分,村組魚塘水量漸少,大大小小的魚在一片轟鳴的馬達聲中現身泥塘,即將成為大家的年味了。露天井里的水位囿于一季的干冬,也是無可奈何地一降再降,人們大多時候還要搭上系著勾子的扁擔,才夠把滿滿的一桶水打撈上來,當再沉下另一只木桶時,黃色從水底汩汩殺出。而當農戶自家井里的水泵發出刺耳的咔咔聲時,那是水量供不應求的告急聲。趕緊得按下閘門,否則水泵罷工,你還要心痛地拿出真金白銀給修理師傅,它才肯重出江湖呢。 然而,這一季的冬,這一冬的雨,確乎唱得太歡了,白天黑夜不少時間皆是它的打擊樂,更有那如箭的雨,似簫的雨,不由分說成了這個季節的主角。 生活生活,先生再活;雨水雨水,先雨再水。雨落在地上,成了流水,聚成大大小小的小澗小河,還心甘情愿地成了它們的向導,或在寒冷中又凍成了霧,或在天穹里又凝結為雪,三種狀態的自然紋理,雨霧雪骨子里寫出難兄難弟的字樣,如同生活中打拼的三兄弟。 多少個清晨多少個晚飯后,我披上麻黑色的外衣,踏響在靜默無聲的湘江河邊,和著飏起的刀風,任纖細的微雨吹拉彈唱。 這個冬季不可理喻的雨水,像一時偏執的某個人,讓好多人不可接受。但是,人們無論如何還得無條件接受這雨水的光顧,承受它對人類的挑釁。不管它是為生活悄悄上色,還是暗暗褪色生活,生活的路仍是在。縱使雨打芭蕉,“愁損北人”。 這場冬雨,一直頑皮地游蕩在雁城的大街小巷,瀉落在2015年之冬,跨越2016年之初。立春早等立在數天之外的一側,到時候,另一季的綿綿春雨又悄悄摸爬上來,奏響春的音符了。 可是,那貴如油的春雨,是否也與這一冬的雨有著相似之處,如箭,如霧,也捉摸不透呢?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是你們給我生命,陪我長大 精心喂養,嘔心瀝血不計回報 有的是一生的愛護、惦念和牽掛 愿父親安康長壽,母親地下安息 感謝愛人的扶持之恩 是你與我高興時同樂 也是你給我低谷時的陪伴 你給我的始終是鼓勵和不離不棄 即使不能經常相聚,你我之間沒有距離 此生幸運有你 感謝朋友的知遇之恩 幸福的喜悅有你們分享 痛苦與我分擔 懂我不拘的哭笑 聽我不停的絮叨 寬容我所有的無趣與萎靡 感謝命運的饋贈之恩 即使坎坷重重,也不要怨恨 因為也許是自己還不夠努力 也許是生活讓你去爭取并擁有更好的未來 這是命運饋贈的禮物 因為逆境是讓你能夠更加成熟的機遇 感謝自己還是自己 感恩無論生活多么艱難,自己一直沒有放棄 為曾想要的生活和夢想而努力奮斗的自己鼓掌 欣賞自己跌倒后仍有重新站起的勇氣 慶幸自己能夠成長為今天的自己 感謝自己對未來的一切仍然充滿信心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TA415FEF15


台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台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新竹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啟動電流測試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南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ct9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