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啟動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在我的故鄉,我們把蒼耳叫作刺球,因為它呈球狀,渾身豎滿尖刺,一不小心就會把人扎傷。我小的時候,我們把它當作惡作劇的道具。 記得從前小學校園的后面是一片荒地,長滿茂盛的雜草。課余時我和小伙伴跑到那里玩耍,捕捉刺猬與螞蚱,見到一簇刺球便采摘一些放入書包中。次日一場惡作劇就會上演。 我的同桌叫小芬,性格沉靜,梳著馬尾辮,眸子里閃著溫和而澄亮的光輝。一道晨光鉆過玻璃窗跳上課桌,同學們背著書包陸陸續續走進教室,搖頭晃腦讀著課本。小芬走進教室時我假裝看書,眼睛卻偷偷瞟著她的木凳子——上面粘著幾個蒼耳。小芬剛剛落座,便發出一聲驚叫,教室頓時人聲鼎沸。 小芬臉頰緋紅,彎腰將那些蒼耳撿拾起來。有同學說是我在捉弄她,我卻不承認,誰知道這些蒼耳是怎么溜進教室來的呢!小芬默不吭聲,將蒼耳塞入口袋,然后從書包中掏出課本。一陣電鈴聲將教室的喧鬧消除。 七八年后,時間把我塑造成了一個瘦弱而靦腆的少年,把小芬打扮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當時我在縣城讀高中,一個月回家一次。小芬初中畢業后便到南方工廠打工去了。那年寒假,我天天躲在屋子里看書。有一天我從門縫中窺視到小芬的叔叔在我家和我的父母在談話,原來他是來說媒的,為我和小芬牽線搭橋。我的父母婉言拒絕了,說我年齡還小,還需要集中精力高考,不宜訂婚。 后來我聽說小芬出嫁到了鄰村,丈夫也是我的小學同學,現在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了。我們在相同的時間里,收割不同的命運。 如今在我的故鄉,荒野上應該還生長著蒼耳。也許,孩子們還會把它當作惡作劇的道具。等他們長大了,是否像我一樣,還會想起曾經被捉弄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以后,失敗我不會哭! 文/張李欣 為了使假期生活變得充實,我去報了才藝大賽。但是,它并沒有給我帶來喜悅,反而給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訓。 當得到進入復賽的消息后,我連忙小心翼翼地排練起來,想在復賽時一鳴驚人。終于,來到現場了,這里早已人山人海,參賽的小選手們個個都是高手,此時的我才感覺自己不過是個“無名小卒”,心情越發緊張起來。輪到我上場了,我卻無法平復那緊張的心情,本來駕輕就熟的動作全都忘得一干二凈,聽著臺下一片“唏噓”聲,可想而知,我跳得是多么差勁! 不出所料,結果出來了,我名落孫山——淘汰了。我鼻頭一酸,一顆豆大的淚珠從眼里滾出,那晶瑩的淚珠閃著光,好像是在嘲笑我無能。接著,我的眼淚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嘩啦啦一個勁兒地流,媽媽苦口婆心地勸我,我卻一點也聽不進去。傷心地回到家,機智的爸爸早已明白了一切,他拉過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欣兒,第一次參加比賽,緊張是難免的。”頓了頓,又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自認為做得很好,但還有比你更優秀的人,你沒有資格哭!” 擦干眼淚,我明白了:對,我不能哭。要想證明自己,只能靠實力!我在心底暗暗發誓:以后,就算是失敗了,我也不會哭! 失敗乃成功之母 文/陸紫瑩 一道道挫折,一次次失敗后,是它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是它陪伴我度過一段段難熬的學習生涯,它鼓勵著我奮勇前進,告誡我掉以輕心的代價。它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 清楚記得,那是我第一次代替班級去參加多多吉尼斯,比賽的內容是當時我接觸最少的電腦打字。不出所料,聽著其他同學扣擊鍵盤“嗒嗒”的打字聲,我心里不由慌了起來,于是我失敗了。 正當我認為我永遠會敗在打字上時,我想到了那句將會影響我一生的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它像我的良師益友般在層層黑霧中點燃了一盞又一盞明燈,為我指明方向。于是,我不再氣餒,哪個人沒有失敗過?發明家不也是通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驗才會發明出一個又一個震撼世界的發明?摔倒了,再重新爬起來!我化失敗為動力,我化動力為成功!在名言的鼓勵下,我堅持不懈,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多多打字隊”成員,代表學校出戰。打字,早已成為我的拿手好戲,成為我昂首挺胸的資本。這不僅是我自己刻苦練習的成果,更是名言對我的循循善誘以及莫大的鼓勵。 失敗是成功的先導,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氣餒,求上進,縱使前方的路鋪滿荊棘,你總會成功。難道不是嗎? 失敗的例子正過來用 文/郝慶芳 戰國時,衛懿公因為喜好養鶴,把原本給人的官位,賜予鶴,為人準備的轎子,配給鶴。臣民看在眼里,個個怨恨。一次,被敵國圍困之時,衛兵們不僅都不愿保護他,還冷言冷語地諷刺他:“你何不讓鶴去呢?”最后,衛懿公死得慘不說,還成為全天下智者的前車之鑒。 十年后,一心想成為霸主的齊桓公在自己的相國管仲面前訴苦:“寡人想稱霸,其他小諸侯國都沒有異議,只有楚國遲遲不肯點頭。寡人有心征服,但楚國軍事力量太強大了,不次于我國,一旦打起來,即使我們最后勝了,恐怕也會大大影響國家的實力,這可如何是好?” 管仲微微一笑,問道:“大王可聽說過衛懿公?”齊桓公一聽,愣了:人人都說自己勤政愛民,是一位有為的國君,難道,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妥?但聽過管仲的解析之后,他是連聲稱妙。 之后不久,楚國的土地上來了許多齊國的商人,言稱齊桓公喜鹿,他們需要大量的鹿來滿足國君愛好。一時間,原本只值兩個銅幣的鹿肉,一下漲成了3個銅幣,很快又漲到了5枚。當時的楚成王以為齊桓公是第二個衛懿公,不僅沒有制止,還積極鼓勵。 如他所愿,幾天后,齊國商人就已將鹿價提高到了8倍,楚國農民見抓鹿比種糧劃算,于是,紛紛棄農抓鹿去了,結果,一年而已,楚國人個個賺了個盆滿缽滿,大片的土地卻荒蕪了。 誰料,正在楚國人得意時,齊桓公卻發布了一道嚴格禁止各諸侯國與楚國通糧貿易的號令,楚成王眼看著自己的國人一個個兜里揣著滿滿的銅幣卻吃不到糧食并毫無辦法之后,只好流亡到齊國,也就只能承認了齊國的霸主地位。 都說“前事不忘后事之師”,可如果能將壞的例子善加利用,也可以達到目的呢!智慧的管仲正是將一個人人皆知的失敗例子正過來用,才助齊桓公得到了霸主的地位。 一次失敗的嘗試 文/虞慧敏 前不久,奶奶家的大貓咪蘇婷生了幾只活潑可愛的小貓,可恰恰那天是星期一,可急死我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周末,我迫不及待地往奶奶家跑,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到奶奶家,可把我累壞了。但一想到馬上就要見到活潑可愛的小貓了,我的疲倦都仿佛是云霧,一下子就飄走了似的。 我來到蘇婷的窩,“哇,這些小貓真是太可愛啦!”瞧,它們多像它們的母親: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全身毛茸茸的,穿了一件黑白相間的衣服。 我輕手輕腳地再往前靠了靠,剛想去抱抱小貓時,大貓蘇婷突然不知從哪兒冒出來,這一擋可不要緊,差點把我嚇了個半死,我情不自禁地想道:“嘿嘿,這蘇婷,平時都要點頭哈腰地來討好我,現在竟然來與我反抗。”本來我想趕走它,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瞪著兩個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我,背還弓了起來,好像如果我碰了小貓,哪怕只是一根汗毛,都不會放過我。不時,還發出幾聲帶有敵意的“喵喵”叫。 我有點生氣了,“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呀!”我不以為然地喊道。就在我將要伸手之際,奶奶急忙跑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哎呀!你可千萬別去抱小貓咪呀!大貓蘇婷是它們的母親,把它惹急了,可是不顧一切地要咬你的。就如你與你的母親一樣,如果你被壞人抓走了,你母親該有多焦急呀!況且,蘇婷才剛生下小貓,身體本就非常虛弱,要再加上你那一折騰,它的身體肯定吃不消!” 我聽了,恍然大悟:動物也是如同我們人類一樣有感情的,我們不能去傷害它們,不然它們的家人肯定會著急、傷心的。 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下次我只要去贏得蘇婷的信任,也是可以抱一下小貓的。 人生沒有失敗 不管到哪里,只要先到前面看看就會感到比眼前開闊。 如果山澗懼怕路途的坎坷,而只顧在山中徘徊、流漣,那它最終只能變成一潭死水。 帶著夢想尋找,帶著熱情尋找,帶著成熟尋找……面對青春,撒一把汗水,挺起胸膛走過驛站--前面又是非曲直片明朗的天。 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變得不再孤單, 給自己一個笑臉,那樣目標不再遙遠。 用自己全部情感,將承諾起來所產生的力量和價值無可比擬。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走油”是指用油炸制食品,臨近春節的時候,家鄉的習俗是專門抽出一天的時間,將春節期間所需的油炸食品全部炸制出來,這一天俗稱“走油”的日子。 說起“走油”我算是個內行。我的油炸手藝是從外婆那兒學來的。外婆心靈手巧,她是滿族人,日常生活沿襲著滿族人的習俗。小時候,很盼望過年,盼望“走油”的日子。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在“走油”的日子家里的伙食就能得到改善。油炸食品的種類很多。有麻花、肉丸兒、面果、面魚、豆腐泡等。麻花是發老面,按照比例下調料,主要是礬、堿適宜;肉丸子是用烀豬肉的老湯和制的玉米面為主料,里面摻有蘿卜絲、肉餡,再加些食鹽、花椒等調料;面果分兩種,一類是發面的、一種是燙酥的;我特別喜歡吃外婆做的炸面魚,面魚是用豬水油和面攪拌成糊糊狀,當下入滾燙的油鍋時會“長成”千姿百態魚的樣子,所以叫“面魚”。剛出鍋的面魚香脆爽口,如果加上糖就更加甜脆了。外婆最擅長炸丸子,她揪丸子時嫻熟麻利的樣子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她會連續把面團帶手一起伸進油鍋里,閃速進出。這個手藝我曾多次想試試,卻至今也沒有這個勇氣。 我的油炸手藝曾在婆婆家大顯身手。在我結婚前,婆婆的身體一直不好,每逢“走油”的時候,家里要專門請“大師傅”來“走油”。婚后的第一個春節,我對公婆說:“今年咱家‘走油’不要請‘大師傅’了,我能做。”看看公公半信半疑的表情,我接著說,“放心好了,我會用發老面的方法炸麻花,每十斤面要發三斤老面,待發酵后再糅合面粉放一兩礬,一兩八堿,發酵幾個小時就可以搓麻花了……”我一股腦地說出了幾種食品的制作方法,公公才同意了。從那時開始我們家再沒有找別人幫忙“走油”,我一手指揮著大家熱火朝天地炸制各種食品,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喜氣洋洋的,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公婆樂得逢人就夸他家娶了個好媳婦。 如今勤勞聰慧的外婆故去了,慈祥和藹的公婆也離開我們多年了。今年“走油”的日子,我們這一大家人又回到了老宅,和守在這里的三弟妹團聚、“走油”。兄妹們勞動著、說笑著,那股飄蕩的油香,那么純,那么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桃園電源線拉力檢驗
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高雄半導體設備驗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ct9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